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夏季炎热影响食欲,宝宝不想吃饭怎么办?爸爸妈妈们何不亲手为宝宝制作一餐可口的酸奶呢!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添加了DHA、膳食纤维、低聚果糖和10亿益生菌等营养素,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的胃口,为宝宝的夏季饮食生津开胃,让宝宝爱上吃饭。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专为儿童设计,严控酸度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以防被酸奶腐蚀,同时也不含增稠剂、防腐剂和稳定剂,让健康与每位相互并存。而且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的发酵简单成功率也高,完成后在酸奶机的内胆中将会呈现凝固的块状,柔润可拉丝,入口丝滑,即使将内胆倒立也不会洒漏出来。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同时,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含有BB-12科汉森的菌种,是儿童期非常重要的菌种,符合儿童肠道菌群的特点,帮助科学的应对宝宝过敏等症状。而它特别添加的低聚果糖是益生菌的专属菌粮,可以帮助益生菌大量的增殖,但是它确实不会被人体所吸收掉,所以不用担心宝宝糖摄入过量。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babycare婴儿氨基酸奶瓶清洗剂 精萃芦荟椰油·SPA般的清洗体验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0

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04-08

金麦世佳酸奶小溶豆 健康美味无添加

沈阳星芙贸易有限公司 03-22

纽康特氨基酸奶粉 打通宝宝的脱敏第一关

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 03-08

标签:酸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