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看过来 5万元创业资金玩转新潮玩具店

5万元的创业资金或许很少,但只要能够选准创业项目,把握好经营方法,具备创业者应有的心态,仍旧可以以小博大。

■“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最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精英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

操作提示:

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取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而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客源维护要精到。保证购物氛围自由闲适,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应该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点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操作提示:

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职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职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 贵宾卡等。

■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操作提示: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最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位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开一家游泳馆,关于婴儿游泳馆设备的投资费用需要多少呢?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1-09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的难度大不大?怎么做才能降低开店的风险?

母婴店投资分析,行业分析,婴童店投资分析 12-27

投资分析:现在母婴店好做吗?2019-2020年的开店攻略在此!

母婴店投资分析,开店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母婴店投资分析,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经营技巧 10-31

分析|母婴门店生意在下降:毛利低、成本高、行外僧分粥、资本入侵……

母婴店销售,母婴店铺经营 10-29

标签:新潮玩具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