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运动鞋哪个品牌好 美国亲民童鞋品牌史努比让孩子快乐畅跑

作为美国亲民童鞋品牌,PEANUTS(史努比)倡导“休闲、时尚、健康、运动”的儿童鞋类理念,致力于将快乐、有趣、可爱的SNOOPY等多为动漫角色为蓝本,打造大热校园风。设计紧抓时尚资讯,色彩强调流行与搭配,呈现童鞋品牌新意向!蕴含特色的SNOOPY经典儿童运动鞋,颇受宝贝们的欢迎。

孩子天性就是活泼爱动,这时候就需要配备一双舒适的运动鞋。PEANUTS运动鞋拥有全鞋面透气系统,整个鞋面织布设计,快速带走鞋内因运动产生的热量和汗水,持久保持内外干爽。一双好鞋,让宝宝上脚无压力,才能畅快奔跑!

运动鞋采用安全防撞鞋头,防撞鞋头有效缓解宝宝在运动时产生的撞击力度,更加有效的保护宝贝足部安全。脚后跟采用标准厚度的脚跟保护系统,在不影响接地感的同时,有效减轻运动冲击力,起到缓冲保护脚踝的作用。让宝贝可以自由奔跑,感受运动的魅力。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儿童运动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