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衣服大卖的店铺管理技巧

如果说衣服是一个人的脸面的话,装修就是一个服装店的脸面。装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一个服装店的生意。想要服装店大销,就必须先做好脸面工作,提升店面风格和档次很重要。现在就给各位分享三大诀窍。

第一、是展现商品的色彩和质感

衣服的质感都是通过色彩和空间设计来展现的,为了展现出最好的视觉掉过,就要求室内设计色调起到完美的陪衬作用,尽量突出商品的色彩。此外,商品的质感也往往在特定的光和背景下才显出魅力例如,玻璃器皿的陈列,就必须突出其晶莹剔透的特色,以吸引顾客。

第二、了解消费者心理

在商业消费学中,一般把顾客分为三类:有目的的购物者。这样的消费者在进店之前已有购买目标,所以目光集中,脚步明确,针对这样的消费者,只需要帮她们打包好商品就行。有选择的购物者,他们对商品有一定注意范围,但也留意其它商品,他们脚步缓慢,但目光较集中,所以需要对他们进行一段时间的游说。最后一类就是无目的的参观者,他们去商店没有一定目标,脚步缓慢,目光不集中,行动无规律,但是也不能说她们没有购买的冲动。

第三、要创造主题意境

服装店要依据商品的特点树立一个主题,创造一种属于该店铺独一无二的意境。这样才能给消费者以深刻的感受和记忆。如果是童装店,就可以装修的活泼一点,可爱一点,这样比较符合店面的特点,也比较有特色。如果是时尚女装店,就可以装修的青春靓丽一点,让人耳目一新。

二胎政策引发开童装热 童装店销售的一些注意事项

10-02

童装店销售6种小技巧介绍

06-11

童装店销售员要学会巧用语言来创造销售气氛

06-02

童装店销售如何避免与同行的价格战

12-19

淡季来临后 童装店销售应该怎么提升

09-30

标签:童装店销售 童装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