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分娩前的3大症状 准爸爸们知道吗

其实生小孩一直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孩子是两人爱的结晶,而分娩痛却只能由一个人承受,那种生宝宝的痛楚只有有孩子的妈最知道,但现在研究指出,有个贴心老公这些一举一动,可有效降低疼痛指数!

一、分娩前的征兆有哪些 ?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一

孕妇在分娩发动前,常出现假临产。假临产的特点是:

①宫缩时间短且不恒定,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

②宫缩时宫颈管不缩短

③常在夜间出现,清晨消失

④给与强镇静药物能抑制宫缩。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二

多数孕妇自觉上腹部较前舒适,进食量增加,呼吸较前轻快,是因为胎先露部进入骨盆入口,使宫底位置下降所致。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三

大多数孕妇在临产前24-48小时内(少数一周内),因宫颈管内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剥离,毛细血管破裂有少量出血并与宫颈管内粘液栓相混,经阴道排除,称之为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象。

若阴道出血较多,多于月经量,不应视为见红,应考虑妊娠晚期出血,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

二、妈咪生产到底有多痛?

1、疼痛指数超标

生产时的疼痛指数可以说是很少状况能及的,这也就能体现母亲大人的伟大,这种指数是医学上有公信力的,虽然还是要因人体感而异。

男人也是能在生产时期做出贡献

2、男人体验看看

很多男人没经历过这种感受,总是可以在旁边说些风凉话,甚至还认为是自然法则,女人说法较夸张等,马上就来看看这支影片见分晓!

三、贴心好老公有效缓痛

1、爱是真的有用

关于生产疼痛舒缓有相当多种方法,有科学的也有仿间偏门的,这边要提到的是最sweet的,就是老公的支持与照顾,可以给予妈咪们在心灵上的满足,有著许多镇定的效果。

2、牵手传递温度

爸爸们可别认为自己没什么帮助,其实你也可以做出这些贡献,给足老婆力量,牵起他们的手,是真的有阵痛效果的,内心的感受往往都与身体上的感受牵动著。

3、国外研究证明

爱、牵手接触,真的能够缓解疼痛吗?找来了二三十对的即将生产的夫妻,虽然样本数不多来实验,有著另一半关怀的妈咪,因心情比较镇定、安全感更为足够,所以疼痛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