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儿 应该提前做心理准备应对这几件尴尬事

坊间流行这样一句话“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男人心甘情愿变身“女儿奴”,经常会见到一些宝爸带着女儿去看电影、游乐场……感觉列举到一半就已经够让人羡慕老半天了,可是其中的尴尬却少有人看到。

朋友最近就快被他家三岁半的女儿给弄疯了。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女儿去幼儿园上了一个学期,可能是老师教的吧,总是会在他给三个月的儿子洗澡换衣服的时候说“弟弟有大象鼻子,爸爸也有大鼻子,弟弟羞羞脸”朋友不准她说,吼了好多次,可是这丫头还是说。唉,七尺男儿就这样败在女儿的脚下。

说实话,如果有外人在场的话,女儿这样说话确实很尴尬。当然,除了这件事,带女儿的宝爸还会遇到以下尴尬:

一.带女儿上厕所

有些男人骨子里就特别宠爱女儿,每逢周末会带着女儿去看刚上映的电影,去西餐厅吃牛排。这画面实在太美好了,可是一旦女儿闹着上厕所,很多男人就会马上陷入懵逼状态。
同事小李说他就遇到过这样的尴尬事。上个星期,他带女儿去西餐厅吃饭,结果这小家伙突然闹着上厕所,当时他就蒙圈了。让孩子憋着是不可能的,可是去女厕所估计要被骂了。无奈之下只得硬着头皮去男厕所,结果当然就悲剧了。刚一进厕所,女儿就看见有个男人在尿尿,指着人家就大喊“爸爸,毛毛,那里有毛毛!”当时厕所里的人全都看着他,太丢人了。

二.游泳馆

夏天到了,有些男性利用周末或者下班之余的时间去游泳馆。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带孩子的宝爸,可是很多地方游泳馆的更衣室是不准异性孩童进入的,这就造成十分尴尬的场面。

上周末,朋友带着5岁的女儿去游泳馆,本来小家伙可高兴了。可是到了游泳管的更衣室时,朋友就傻眼了:更衣室的门口明确标注严禁异性孩童进入。而且更衣室特别大,很容易迷路。朋友说实在不放心让女儿一个人进女更衣室。最后,只得带上女儿打道回府。

所以养女儿的尴尬说出来也是一把辛酸泪呀!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