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有些家长说:孩子比较抗拒和奶粉。这是为什么呢?小编不能说奶粉有问题,只能说这款奶粉与母乳相差太远,孩子口感不好当然不愿喝。现在我们想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一款十分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爱思诺金典名作,可以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呢?不仅仅是口感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母乳中的蛋白质有7%是α-乳清蛋白,而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仅占全部蛋白质的4%。α-乳清蛋白能够提供最为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质的总量从而降低了肾脏的浮荡。同时,我们α-乳清蛋白还含有可以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幼儿入眠,促进大脑发育。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爱思诺金典名分析了超过1万2千件的母乳样本以及19万件宝宝便便样本后,致力于将母乳洋酒结果反映在奶粉研究中,力求为我们的宝宝们提供最为天然、纯粹的呵护。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爱思诺金典名作以母乳成分为基准尽心尽力研究,不断将奶粉成分进行最优化调整,不仅是成分,就连含量设计也更加接近母乳的奶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