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孕妇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 孕妇穿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家用电器的种类越来越齐全,方便我们生活的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越来越多的辐射。那么孕妇在孕期该如何避免这些辐射,保护自己和胎儿不受辐射的影响呢?广大孕妈立马就会想到购置孕妇防辐射服。那么孕妇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孕妇穿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据统计,我国每年5000万新生儿中就有80-120万为缺陷儿,电磁辐射则被证明是导致婴儿缺陷的主要诱因之一。因此,孕妇穿着防辐射服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对电磁波起到一个很好的屏蔽作用,防止孕妈咪和宝宝受到电磁波的伤害。

虽然如此,但还是建议准妈妈们不要对防辐射服产生太多的依赖。凡事有利必有弊,防辐射服在屏蔽有害的电磁波的同时,也会屏蔽掉其他对孕妈有益的东西,比如太阳下的紫外线。大家都知道适当的晒太阳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其中适当的接收紫外线不仅可以增进钙质的吸收,也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如果孕妇长期穿着防辐射服,那么这些有益的辐射也将被阻挡在身体之外,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是不利的。

还有可能就是孕妈们因为有防辐射服的保护,就对使用身边的电器无节制,其实这样也是不利于孕妈休息和胎儿的健康发育的。孕妈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养胎环境,对自己和肚中的胎儿负责。

综上所述,防辐射服虽然能够屏蔽有害的电磁辐射,但是也会屏蔽掉一些对孕妈有益的东西,所以建议孕妈们还是要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电子产品,多到室外进行锻炼,吸收大自然的精华,这样更有利于自身和胎儿的健康。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