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三伏天热吗?那是肯定的。但是再热还能够有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热?经过一周的评选时间以及后期整理,我们已经评选出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很荣幸我们舒心安安榜上有名!在这里,我们舒心安安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群体的认可与支持。

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当下的这个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很快就会被这个残酷的市场而淘汰出局。只有不断的创新,严格自我要求,向市场输送安全、健康、舒适的纸尿裤才会被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青睐,才能够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二胎政策的开放,无疑是推动了整个婴幼儿行业的发展,衣食住行等等都在快速的崛起,同时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现今的消费群体应该是85后、90后以及95后,他们对于产品的品牌有着很高的追求,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更是高。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没有质量,寸步难行。

在婴童品牌网推出的年中盛典暨首届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中,舒心安安凭借过硬的实力,在众多纸尿裤品牌中脱颖而出。如果此刻你还在寻找纸尿裤品牌代理,不妨走进我们舒心安安品牌大家庭。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舒心安安,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主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2017舒心安安就等你来!!!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标签:母婴畅销品牌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