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安全座椅有点忙 CBME落幕又亮相天猫汽车节

为期三天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刚刚结束,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或许正在整理展会带来的效果评估。但对于感恩安全座椅来说评估与参加其他活动并不冲突!2017年7月26日天猫汽车节开幕,感恩安全座椅亮相天猫直播并与央广购物联合制作的汽车节综艺大秀《厉害了!我的车》的直播节目,并获得众多网友们的认可与热捧。

天猫作为国内比较大的线上购物平台,在本月举办的天猫汽车节更是吸引了无数商家的参与。在直播现场中感恩安全座椅带来的则是阿瑞斯系列重磅亮相。

亮丽的配色加上完美的设计,一上场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眼球。随着主持人对本款系列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无焊接一体成型的钢骨架,拥有超强的抗变形性能,且伸缩ISOFIX硬接口配合上拉带黄金三点式链接,安装极为的方便且较为牢固,更加有高密度工程级EPS填充物,能够有效的保证了缓解外部冲击力的作用,可以更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在直播的过程中就有众多网友下单,直播现象的火爆,我们很难想象哦。

感恩安全座椅受邀参加天猫汽车节,凭借够硬的品牌实力,成功博得大众的认可与支持。在未来,感恩安全座椅将会顺应市场发展而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为更多的家庭服务。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