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脱脂奶粉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 营养补钙优质睡眠

处于儿童期的孩子,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满足快速成长的身体发育和脑力发展的需求,在这个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不仅要保证TA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还要给TA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还原新西兰天然营养,营养补钙优化孩子的睡眠。

那什么是脱脂奶粉呢?脱脂奶粉和全脂奶粉有什么区别吗?脱脂奶粉是指将鲜牛奶脱去脂肪再干燥而成,并且还将脂肪降低到1%左右;而全脂奶粉是指鲜牛奶直接干燥而成。所以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最大的区别是脂肪的含量多少。除此之外,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在许多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别。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满足易发胖的儿童期孩子饮用,避免了中国儿童肥胖的高发。同时它的口味还比较淡,其中的钙含量比全脂奶粉还高,营养也是很均衡的。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无蔗糖配方,含有丰富的钙、钠、蛋白质等孩子成长必须的营养成分。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很容易被孩子接受,让孩子拥有最全面的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人人都是监督员”红星美羚荣膺“2019婴童奶粉可信赖品牌”奖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17

爱能特婴童奶粉营养全面口感舒适 更多妈妈的选择

宝鸡市爱能特营养乳品有限公司 07-18

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给宝宝喝吗

宝鸡诺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0

婴童奶粉什么才是最重要?

05-28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标签:婴童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