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宝宝浴巾该怎么选吗 看这几点就够了

婴儿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一条或者几条浴巾,反正不能用爸爸妈妈的浴巾。什么材质的浴巾才不会伤害到宝宝呢?(更多科学孕育,请关注carebay)
一是竹纤维婴儿浴巾。

竹纤维浴巾婴儿浴巾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抗菌性能,因为竹纤维制成的浴巾里面含有“竹琨”抗菌物质,对婴儿浴巾有防臭除异味之功效。其次竹纤维浴巾更特别的是它还具有保健性能。竹元素中的抗氧化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竹纤维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说持续使用绝对是对宝宝有好处而没有坏处的。
二是纱布婴儿浴巾。

纱布婴儿浴巾则透气性能突出,同时还具备吸水性强、手感柔软等特点,非常符合婴儿幼嫩的肌肤。现在市场上的纱布婴儿浴巾大多都是采用国际最新流行织法浴巾,一面纱布一面蜂巢。这样的针织法使得浴巾不仅经久耐用好,还具有透气、速干、吸湿、柔软不掉毛絮等特点,更适合新生儿。(更多科学孕育,请关注carebay)
三是纯棉婴儿浴巾。

纯棉浴巾是大部分妈妈的选择,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纯棉浴巾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吸水性,吸湿性够强大,可以很快的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水,防止感冒,还能及时的保温。

这些优点的前提是“纯棉”。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厂家投机取巧,说是纯棉却其实含有许多杂质,这样的“纯棉”浴巾就很难发挥优点,还可能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

除了根据婴儿浴巾的材料选择外,另外还有一些技巧。

厚而轻

厚实的浴巾吸水性强,包裹起身体来也很温暖。但是如果太重就会在清洗的时候让人发愁。不容易揉搓,也不容易晒干。所以要选择厚而轻的大浴巾。

素而雅

素色的浴巾一般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如果有印染工序,也要选择那些使用了环保的、无任何添加剂织染的浴巾。所以不管选择什么材质的浴巾,一定要选择浅色的。浅色的浴巾可防止褪色情况。

实而细

好的浴巾结实但应该不粗糙。看看浴巾的包边做工以及商标是否做了结合处的隐藏处理,就能判断出你看上的这条浴巾够不够“细腻”。

软而密

选购时看看标签上的材质。好浴巾所用的原料一般为优等的精梳细绒棉或长绒棉。成本虽偏高,但这样织成的浴巾质地密实,手感柔细。因为浴巾经常需要高温消毒、洗涤,所以要选择那些以抗热的植物纤维为原料的浴巾。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12-27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6-06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高阳县左右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 12-18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高阳县左右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 12-08

婴儿浴巾怎么选 伊佩姿超柔软纯棉婴儿浴巾告诉你

河北伊佩姿纺织有限公司 11-23

标签:婴儿浴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