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牛多功能授乳枕 让你乐享美好的哺乳时光

宝宝的胃和我们成人是不同的,让宝宝的身体处于水平状态或者太过卷曲时喝奶极易呛奶、吐奶、哭闹,还可能会出现吸吮、吞咽困难,研究表明,正确、舒适的哺乳姿势,更利于宝宝的健康与成长!

而每个新生婴儿会隔两三个小时就需要喂奶,妈咪们就会长时间处于久抱状态,手臂会酸痛难忍,弯腰驼背倍感不适。如果使用孕妇枕,不仅能分散宝宝的重量,还能帮助孕妈减轻手臂的负担,让哺乳变得更舒适!

Goodnews/果牛多功能抱枕授乳枕立体可调节枕头设计,45度舒适斜坡设计,让宝宝舒适躺卧角度,更利于吸吮及胃部消化吸收,减少宝宝呛奶、吐奶的现象发生。

配备同款色系的独立小枕头,位置、角度都可随意调节,也可取下单独使用,多种用途,让宝宝躺的更舒适,妈咪哺乳更轻松。

果牛多功能授乳枕 让你乐享美好的哺乳时光

果牛严格精选优质精梳棉,植物印染,0添加,吸湿透气,柔软舒适,健康环保,妈咪们可放心使用,且不管是春、夏、秋、冬季节都是通用哒,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季节的问题噢。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孕妇枕 喂乳枕 授乳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