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爱上火?不妨给宝宝多喝宜品慧赋奶粉

夏季来了,宝宝也跟这天气一样,火气蹭蹭的往上冒。妈妈们特别担心,又是买药,又是准备降火的食物专门给宝宝吃,还有用土方法给宝宝降火的。但是宜品慧赋要提醒各位妈妈们,要观察宝宝的上火症状,有些可以不用药,有些可以避免的。
为什么宝宝会上火呢?
首先宝宝自己的身体原因: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尚未健全,过剩营养物质难以消化,造成食积化热而“上火”。吸收消化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由于食物搭配不科学,引起“上火”。

第二宝宝饮食:摄入过多的肉类,过甜的饮料、零食都相当于给身体进补,这部分高蛋白质食品的摄入就是火的来源。另外,薯片、饼干等油煎炸零食的摄入也是上火因素之一。宝宝的肠道非常脆弱,如果奶粉不能被宝宝肠道很好的接受,吸收,也会上火。
第三环境引起上火:如夏季天气炎热潮湿,水质偏热,易引起上火。
那妈妈们怎么做呢?
首先要选择母乳喂养: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因为母乳中含有低聚糖的浓度很高,达8-12g/升或更多,其种类多达130多种,尤其是低聚半乳糖含量最多,其次是低聚果糖,它们以短链糖的形式存在于肠道中,在肠道中可以快速提高有益菌的繁殖,不会让宝宝上火。

部分妈妈就担心了,我没有母乳,母乳不足怎么办?不妨试一试宜品慧赋opo超金装奶粉,接近母乳,添加的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容易被小宝宝肠道所吸收;还能解决肠道中钙皂产生可能,软化大便,减少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避免宝宝上火。
第二要注意饮食:时我们对宝宝的饮食也要多注意一些,如多吃些清火蔬菜,如白菜、芹菜、莴笋、茄子、等。要忌辛辣、油腻、高热量的食物,要注意给宝宝少吃大葱、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肉类、巧克力以及油炸类等热量高的食物。
第三合理的起居作息:要培养宝宝喝白开水的习惯,补充宝宝体内所需的水分,同时也是在清理肠道,排除废物等。
宜品慧赋奶粉,关键营养更新鲜,为中国宝宝提供不上火的好奶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