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零食是宝宝们无法拒绝的诱惑,进到吃的就能在瞬间就变成一个十足十的小吃货。有些爸爸妈妈会比较的溺爱孩子,TA想吃什么就给TA买什么,但是零食吃多了对于孩子的健康影响也是极其的严重的,轻则会引起孩子食欲不佳不想吃饭,重则直接营养不良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发育,甚至还会导致肥胖症出现。关于孩子要不要吃零食,各位宝爸宝妈们怎么看呢?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蔬菜苹果系列

张思莱医师曾经表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吃零食是应该的,因为孩子的成长发育速度极其的快速,但是TA们的胃容量比较小,因此就需要加餐补充能量,所以吃一些零食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开了学的选择零食,3岁之内的孩子TA们的零食就是奶、奶制品、水果和软面食。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芒果胡萝卜系列

由此可以见得,孩子吃零食是可以的,并不是说为了孩子的健康,零食就是孩子的拒绝往来户,关键是要科学的为孩子选择零食才是真理。所以,面对要不要给宝宝零食的问题,只要科学选择有营养的,而且还要适量的给TA们吃,还是可以的。

但是,牙科专家在这里也给出了建议!给孩子吃零食要减少吃的次数,间接的也就能够减少口腔酸性环境形成的机会了。同时给TA们吃零食也要适量,不要影响到每天的营养均衡,并且在吃完零食之后还要及时的清洁口腔,有效的预防蛀牙。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蓝莓胡萝卜系列

给孩子们选择的零食要健康有营养,爸爸妈妈们可以给TA们选择一款格蓓kaapo泡芙。格蓓kaapo的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蔬菜苹果系列

格蓓kaapo泡芙有蓝莓萝卜系列、草莓苹果系列、芒果萝卜系列、蔬菜苹果系列多种口味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泡芙口味由于含有相应的果蔬而命名,但是也并没有想象中那种浓郁的水果味,也正好验证了格蓓kaapo泡芙没有额外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等添加剂的准则,这才是健康有营养的目标选择,会更加适合宝宝口味需求。并且还能为宝宝提供每日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

吉牯利泡芙条营养均衡·入口即化 满足宝宝味蕾需求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04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上海菲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04-17

宝宝爱吃的手指零食——正旺宝贝爱泡芙条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4-17

宝宝都爱的手指零食 推荐嘉宝切达奶酪泡芙条好吃又健康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0

正旺宝贝爱DHA有机谷物泡芙条 满足宝宝多种营养需求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8-11

标签:泡芙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