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胎教方法 最受准爸准妈们的欢迎哟

“胎教”是现在很多准爸准妈给宝宝出生前进行的一种教育,正确的胎教不仅能帮助胎儿生长发育,还能让宝宝提前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小编接下来说的这几种胎教方法,都是受大众准爸准妈们欢迎的哦。


图片来源:(孕之宝品牌)

一、语言胎教

准妈妈可以阅读小故事又或朗诵诗歌,这样可以使宝宝的听觉、感觉能力进一步的发育,时间一长会慢慢在宝宝脑里形成记忆,也会对准妈的言行做出一些反应。当然,准妈也可选购孕妇专用的胎教仪器来跟胎儿进行对话哟。

二、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不仅能刺激胎儿的大脑发育,还能促进孕妈体力的分泌酶和乙酰胆碱等物质,让血液循环后会使神经细胞兴奋,更有利于胎盘供血情况。还可以开发胎儿的右脑,启迪智能。

准妈需注意的是:音乐音量不可超过90分贝是对胎儿最有益的,早、中、晚可各听15~20分钟。

三、抚摸胎教

用手轻轻抚摸肚子,也是跟胎儿的一种交流哦,能刺激胎儿的大脑发育,刺激越频繁,这样就能让胎儿产生记忆、智力得到开发,这样的宝宝出生后会比一般宝宝聪明。准妈准爸都可以用手抚摸胎儿,可以时不时的用手指轻轻按一下胎体,胎儿也会有反应,可每天做2-3次,也可边抚摸边说话,能增强亲子交流。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胎教仪 胎教技巧 胎教方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