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最新事件:伊利正式签约2022北京冬奥 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亲们知道2022年冬奥会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举行吗?中国·北京!是不是很骄傲?是不是很自豪!一旦确定举办城市之后,我们比较关注的就是场地的建设以及举办期间的赞助商!今天,伊利最新事件就诞生啦!伊利正式签约2022北京冬奥,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的奥运战略主题下,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成就中国乳业新的里程碑。

伊利集团正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行签约仪式

体育是健康中国梦的重要支撑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2005年伊利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的乳制品奥运合作伙伴。十二年来,伴随奥运,伊利已成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今天伊利再次牵手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未来绘制活力中国梦。

签约仪式上,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等共同出席。与会领导表示,通过与伊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冬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贵宾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此,伊利也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与奥运携手十二年的伊利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伊利的企业基因。正如主题“登高莫问顶”所言,伊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追求自我的超越,并将这样的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伊利与中国奥组委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更基于伊利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初心。伊利非常自豪能够以奥运标准持续为全球盛会提供服务,助力全体国人向着健康中国梦的目标共同迈进。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发言中表示,伊利集团是全球乳业八强、亚洲乳业第一的乳制品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曾为奥运会各客户群和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了优质的乳制品。今天,伊利集团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伊利发展,2014年在视察伊利期间就食品安全提出殷切希望,在新西兰为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2015年访美期间推动伊利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不辱使命,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不断通过实施创新和国际化战略,成为名列前茅的全球乳业领军企业,并数次代表中国企业亮相世界舞台。在品质方面,近年来,伊利全面实施“质量领先战略”,并将质量管理延伸至全球产业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系统性构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出符合奥运标准的健康食品;在创新方面,伊利积极推进“全链创新”战略,实现全产业链的创新升级,并构建“全球智慧链”,引入全球创新资源;在国际化方面,伊利在“全球织网”战略指引下,已经初步实现了覆盖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的全球资源网络、全球研发网络和全球市场网络布局,通过整合包括奶源、技术、人才等在内的全球最优资源,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登高莫问顶,伊利为十多亿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再次携手奥运,伊利成为全球首个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此次成功签约,伊利将再次起程,用奥运品质传递营养与活力,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这里,我们也是为伊利乳业感到高兴呢!希望我们北京冬奥会能够圆满的举行!通过本次的战略合作,伊利品牌形象将更加的深入人心!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