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前这些辅食不要给宝宝吃 否则会引起宝宝的种种不适

如果孩子还没有成长到一定的月龄或者年龄,一些辅食或食品是不能够给他们吃的。虽然家长感觉:这样可以刺激他们的味蕾,却没有想到他们脆弱的肠胃能不能消化与吸收,会不会增加他们肠胃负担从而导致身体机能的问题!

当宝宝还不满一周岁的时候,这些辅食切记不能够给他们吃。1岁前这些辅食不要给宝宝吃,否则会引起宝宝的种种不适!!!

1.鸡蛋清

鸡蛋清中的蛋白质分子比较小,能够通过小宝宝的肠壁直接进入到他们的血液中。如果真的食用了蛋清,会造成宝宝机体对异体蛋白质分子产生过敏的症状反应。我们建议家长:蛋清可以在宝宝一周岁以后再食用。

2.含汞量超标的鱼类

我们怎么知道这个鱼是不是汞超标呢?我们作为家长的在给孩子买鱼的时候,尽可能不要购买大鱼,体型太大有可能就会有汞超标的危险。食物中的汞一般都是以甲基汞的有机形态存在食物内的生物体,特别是鱼类!而这种有机物有可能会影响人类神经系统,更何况是孩子呢?

3.海鲜类

这个是万万不能的!螃蟹以及虾类的海鲜极有可能引发婴幼儿过敏,不建议家长给不到1岁的宝宝食用。

4.豆类

豆类含有较多的可致甲状腺因子,会对正在发育的宝宝有伤害。再加上豆类如果煮不熟,还有一定的毒素。

5.大量草酸的蔬菜

草酸量比较大的蔬菜不易被人体吸收,会影响钙的吸收,可能导致宝宝骨骼发育有障碍!

以上这几类,家长一定要注意下。有些人会说:如果这样的话,很多都不能吃了!在这里想说的则是:尽可能的少食用,宝宝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