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宝宝出生,很多妈妈们都会纠结于是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好呢?还是尿布好?其实不管是给宝宝们使用什么,对于宝宝们来讲选择安全、健康、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尿布这回事。可别小看了这么小的一块布哦!好的尿布能够让宝宝觉得非常自在,同时也会更加安心睡觉。

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尿布一般会分为纸尿布和棉尿布,纸尿布会比以前的尿布更为方便、能够吸收更多的尿液;而棉尿布呢透气性会比较好、并且经济会比较实惠、比较环保。能够反复使用。在这里,小编推荐,塔卡塔图竹纤维婴儿纱布尿布。

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塔卡塔图竹纤维婴儿纱布尿布,采用了珍贵的原材料竹子,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征。并运用了菱形编织工艺,比普通的编织法密度高,更吸水、更透气。最后通过物理技术,用齿轮反复轧压后加工成竹纤维,比普通的工艺加工成的竹纤维更有韧性、柔软性。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新生儿纱布尿布 100%全棉可搭配防水尿布裤使用

佳木斯布哆哆天使服饰有限公司 09-11

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抑菌吗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2-01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苏州塔卡塔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24

塔卡塔图湿纸巾好用么 塔卡塔图湿纸巾怎么样

苏州塔卡塔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26

标签:纱布尿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