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警执法绊摔抱娃妇女 孩子摔地让人痛心

9月1日下午,一段53秒民警制服抱娃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创,从而引起了微信群、朋友圈、微博讨论热烈。视频显示,一名抱着孩子的女性和民警发生了争执,孩子一直在哭。期间,这名女子用手推搡了民警,民警将女子绊摔在地将其制服,但女子怀中的孩子直接摔到了地上。视频中显示,民警在控制女子的过程中从未顾及其怀中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是一辆编号为P8440制式警车停靠在路边。车牌号为沪A开头。根据网友们提供的线索,这辆车是隶属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松江分局宣传科袁警官已证实。警方已将该女子与儿童送医检查,所幸的是孩子并无大碍。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延伸阅读:

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讲,抱娃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抱娃真的就那么简答吗?小编可不这么认为,抱娃的学问可高了,就连抱娃前都还需要准备准备呢?

据数据统计,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携带着大约1000多种的细菌,其中要数皮肤表面的细菌数量最多。虽说这些细菌可以和我们“和平共处”,但是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们来说,我们就是移动的大型病原体!可以想象我们每天接触的钱、手机、电脑......这些可都是含有大量细菌的。因此,在抱宝宝之前,一定要把手洗干净才好,这可不是仅仅的用水冲冲就好的事情,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用肥皂或洗手液,并充分揉搓至少20秒,连指甲缝也要洗干净。还有一点小细节哦!爸爸妈妈们要是指甲比较长容易划伤宝宝哦!所以,我们最好还是短指甲比较好。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