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何时怀孕最佳

妈妈们都想知道何时怀孕最佳?看看下方专家朋友是怎么回答的吧!

理想的妊娠应当选择在男女双方,尤其是女方身体、心理、社会环境等方面均在最佳时期时,否则常可在孕期出现许多不宜妊娠的问题。

双方年龄及健康:妊娠前后夫妇双方身体应处于健康状态。女性小于18岁或超过35岁是妊娠的危险因素,易造成难产和影响胎儿发育。25~29岁之间为最佳育龄。男性超过45岁,也易发生染色体异常儿。

疾病处理:双方患有疾病时,应考虑是否妊娠,尤其在女方患心脏病、高血压、肾脏病时,应考虑能否承受孕产全部过程。轻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妊娠,重者须与内科医生会诊,如不适合妊娠,应在避孕情况下积极治疗。

职业问题:双方的职业应无长期接受有害物质的历史。当男方接触影响生殖细胞的毒物时,应做必要的检查,若发现生殖细胞异常,则应脱离接触环境。女方怀孕后,应继续避免接触有毒物质,直至哺乳期后。

所以其实不存在一个最佳时间的问题,只要男女双方已经做好了“造人”的准备,并且已经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那么这就是最佳的一个怀孕时间。各位准备开始怀孕的妈妈们准备好了吗?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怀孕时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