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 看这些就知道了

面对如今五花八门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市场,妈妈们在选购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时,既要考虑其款式、颜色,更应该考虑其健康安全和舒适性。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尽量在正规的商场或超市中购买有较好信誉的品牌。从这些供销渠道获得的产品,其货源、质量较易得到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一般也较高。

2、选购产品时要看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有使用说明(即产品标识),包括是否有中文标注,是否标明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产品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执行的产品标准以及产品所属的安全类别等,不同形式的标识内容应一致,且耐久性标签必须包含产品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尽量不要选购无使用说明的服装,购买产品后保留产品吊牌,以保护自己应有的权益。

3、打开包装检查产品是否有影响外观的表面疵点或针眼大小的洞,在接缝处可用手拉一下是否脱缝,缝线是否有脱散,扣子、衣带及装饰性的小物件等是否缝制牢固等。

4、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可能是甲醛含量过高,选购时需慎重。

5、建议消费者优先选择购买纯棉等透气性好的产品,面料应以浅色、手感柔软为宜,买回去后最好先洗一下再使用,一则可将一部分有害物质冲洗掉,另外也可将衣服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的灰尘、脏污冲洗掉,以便放心穿着。

6、洗涤时应按洗涤说明要求,把深、浅色产品分开洗。建议儿童与成人服装分开洗涤,使用较温和洗涤剂并注意漂洗干净,以免刺激儿童稚嫩的皮肤。

夏季宝宝穿搭有诀窍 一起来看看婴童服饰专家卓儿怎么说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12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告诉你 宝宝睡衣挑选要注意的三大因素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12-05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 0-3岁婴幼儿服饰专注品牌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09-10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婴童服饰市场新布局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08-22

二孩政策叠加消费升级 关注高景气度婴童服饰行业

10-25

标签:婴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