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熊秋季保暖内衣 柔软三层工艺 给宝贝最温暖的呵护!

虽然俗话说 “春捂秋冻,不生杂病”,但是对于抵抗力差的宝宝来说,让他秋天老是受冻,那样是不行的。不单不能锻炼宝宝,还很有可能让他冻出病来。秋天的早晚会很冷,一丝丝的凉意吹来,我们大人们还感觉冷呼呼的,更别说,皮肤娇嫩脂肪非常薄的宝宝了,就会更容易因为受寒而生病了。所以说秋天宝妈们要给宝贝选择舒适保暖的内衣,给宝贝最温暖的呵护!

天气变冷,您还在担心宝宝的保暖问题吗?齐齐熊特别采用“柔软三层工艺”让面料更加保暖,采用里、中、外三片的织物结构,在织物中形成空气夹层,起到保暖的效果,喜欢的妈妈可以不用纠结啦,在这个深秋赶紧入手一件保暖的宝宝内衣吧!

色彩对宝宝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色彩强可以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感知能力,齐齐熊采用可爱萌趣的小熊脸贴布绣,清新甜萌的色彩,款式新颖非常好看。齐齐熊采用固色工艺和安全环保印染,无气味健康安全印染,让产品颜色更加鲜艳,再加上时尚的设计元素给宝宝童年时间更多的欢乐!

如何给宝宝选择内衣 儿童内衣选购指南

07-15

伴随着儿童市场的逐渐扩大 儿童内衣这片红海也可能会“红到发紫”

07-13

儿童内衣品牌卓儿邀你关注2017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08

多比兔儿童内衣 一套衣服 四季可穿 时刻关爱Baby

汕头市贝茵儿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04-29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天然健康•不起球 柔软•舒适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儿童内衣 婴儿内衣 宝宝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