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如何改善反复湿疹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新生儿和宝宝变态反应性皮肤疾病(也可以称之为过敏性皮肤病),多发生于0-2岁宝宝。多在头部、颈部和四肢,出现米粒样大小的红色丘疹或斑疹。大多是宝宝们都会出现反复湿疹,要如何改善它呢?

1、湿疹的根源是肠胃道系统的不完善,小儿摄入的过敏源易透过较薄的肠道壁进入血液中,而皮下毛细血管最丰富,所以湿疹就立刻表现在皮肤上。

2、湿疹的根本不是要测出过敏源,去回避它,而是要完善宝宝的肠道系统。且医学上不提倡为了避免过敏,使宝宝得不到应该有的营养。

3、因此平时硬多补充益生菌,完善宝宝的肠道系统,恢复菌群平衡,改善反复湿疹!

本草京儿肤乐霜“宝宝舒适,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京儿医学研究推出全新的本草京儿肤乐霜,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激素,赢得百万妈妈们的信赖。本草京儿肤乐霜采用保密配方结合现代中药技术,让重要成分渗透人皮肤深层修复。

本草京儿肤乐霜拥有止痒、解毒、修复、抑菌、清热、舒缓、排脓、消肿功效,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