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当宝宝刚开始学学吃饭的时候,总是会边吃边掉,掉在衣服上的饭粒、牛奶等都难以清洗,而地板上也到处都是食物,让妈咪们真头疼。

但是,现在不用担心啦!因为只要有了它,不仅会让宝宝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省心安全,还能保护宝宝吃饮食期间衣物脏乱!

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贝儿欣(BABISIL)婴儿防水围兜:全硅胶材质制作而成,防水不渗透,汤汁洒落也不会染到衣物上,立体的带兜形状,可以轻松兜住溅落的食物,让妈咪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弄脏地板啦!

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可调节领口,妈咪可以根据宝宝领围大小及宝宝穿戴的舒适度调节围兜松紧,围兜重约80克,相当于两个鸡蛋的重量,让小宝贝带上无压力。

围兜要是弄脏后只需用纸巾擦拭或用清水冲洗即可洁净如新,因是硅胶材质,所以能耐高温消毒,妈咪们更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