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怎么睡好 孕妈妈睡姿不正确可是会水肿的哦

怀孕是一个大喜讯,为了给胎儿创造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孕妈妈不仅要保证均衡的摄入营养,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孕妈妈睡觉还要注意睡眠,错误的睡姿不仅让自己睡的不舒服,也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随着孕期的推近,孕妈妈的孕肚也开始慢慢的隆起,很多大的动作都开始不方便做,特别是仰卧和右侧卧睡会膨大子宫压迫到下腔静脉,影响血液循环,是孕妈妈的下肢开始发生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甚至还会使大脑缺血、缺氧,所以孕妈妈千万不要仰卧和右侧卧睡。

这时孕妈妈比较适合左侧卧睡,左侧卧睡可以帮助孕妈妈减轻主动脉的压迫,改善子宫的右旋转程度,维持正常子宫动脉的血流量,保证胎盘的血液供给,给胎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减轻下肢浮肿的现象,有助于改善子宫内胎儿的供养状态。减少低体重儿的出生,并降低围产儿的死亡率。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对于睡姿没那么讲究,有趴着睡的、侧着睡的,甚至还有缩着身子睡的,其实孕妈妈怀孕之后可就不能这么随便了。因为孕妈妈的孕妇负荷随着孕妇的隆起也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重,正确的睡姿能帮助孕妈妈提供更好的睡眠质量。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怀孕知识 孕妈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