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奶粉真的安全吗 60%的海淘奶粉不符合国内标准妈妈们要注意啦

这几天的新闻资讯,又被“奶粉问题”刷屏了!曾经追捧海淘奶粉的妈妈们,也是立刻刹住了脚!是什么问题,让这些妈妈们可以终止或者暂停海淘?央视曝光:海淘奶粉有60%不符合国内标准!这下可谓是“炸锅”了。

很多消费者认为国内奶粉质量不是很好,出现问题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不足以让消费者信赖!国外奶粉品牌不仅是质量过关,就连奶粉的配方都比国内的好。所以诸多宝爸以及宝妈就开启了海淘之旅!

《消费主张》栏目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以及中国农垦乳业联盟,先后通过对天猫、考拉、蜜芽以及京东等网购平台的德国爱他美以及美赞臣与雅培以及荷兰牛栏等知名大牌进行检测,结果发现只有德国爱他美奶粉与荷兰牛栏奶粉符合国内奶粉标准!这下傻眼了……

剩下不符合国内标准的,并不是说奶粉有质量问题。海淘奶粉都是按照当地的标准生产与销售,例如在荷兰销售的奶粉符合荷兰相关标准,但就不一定会符合中国标准!

随着奶粉注册制的实施,国内很多不符合或者达不到相应标准的品牌都被“踢出局”。现如今国内奶粉市场已经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整顿”。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现在注册制通过批次已经陆续放到第8批次,后续还将会有很多奶粉品牌陆续拿到“通行证”。

不知道广大的家长朋友,是否也是海淘者?在这里,我们还是呼吁家长:海淘有风险,需谨慎!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孩子的健康是首位的!当然,我们也呼吁家长朋友:国产奶粉,更符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奶粉又出事了!多个国外奶粉遭污染,海淘奶粉未必安全!

09-15

全英文标签奶粉就真的适合中国宝宝吗 海淘奶粉的背后却隐藏这样的“秘密”

09-07

担心海淘奶粉有风险?咔哇熊新西兰原罐原装有保障

深圳恒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21

进口奶粉政策规定再度细化 海淘奶粉仍不属于监管范围

03-21

132家乳企989个配方完成注册 业内呼吁海淘奶粉按注册制管理

01-09

标签:海淘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