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公益再度发力 以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关怀

日前,飞鹤乳业携手克东县妇联为黑龙江省克东县一户贫困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并捐助16余箱的物资。其实早在2017年初,飞鹤乳业就曾携手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以“寻找曾经的年味儿”大型公益活动,助力公益事业。缘起于此,本次飞鹤乳业与克东县妇联再度携手,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飞鹤公益再度发力 以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关怀

据悉,住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的孙亚山因生活拮据,妻子没有奶水,无法供给双胞胎宝宝的基本营养,飞鹤乳业得知了他们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络了双胞胎家长,并于9月8日携手当地妇联,为贫困家庭送去价值两万三千余元、16余箱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将持续供给奶粉至两个宝宝一岁半,保障宝宝们的健康营养。期间,克东县县委委员、县纪委书记田志峰,克东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忠富,县妇联主席魏玉红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对贫困家庭表示慰问,并表示飞鹤此次对贫困家庭的帮助“确实为贫困家庭带来了实惠。”

飞鹤公益再度发力  以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关怀

克东县县委委员、县纪委书记田志峰对贫困家庭表示慰问

飞鹤公益再度发力  以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关怀

飞鹤乳业代表现场送去物资与关怀

飞鹤55年初心不改 助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事实上,飞鹤一直秉承着“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责任理念,将爱与关怀熔铸在企业文化中,用高品质的奶粉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以责任之心呵护祖国的未来。多年来,飞鹤一直在做这份母亲的事业、良心的事业、民族的事业,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不仅救助过许多的多胞胎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提供物资援助与营养,为宝宝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除此之外,飞鹤定期开展活动救助残孤儿童,并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连续多年捐赠千万资金帮助贫困学生。飞鹤用行动践行着公益,从受助者的切实需求出发,真心实意地帮助这些困难的人们。

作为民族乳业的先锋品牌之一,飞鹤不仅以己之力回馈社会,同时也号召更多企业与社会人士共同参与,为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竭尽所能。未来,飞鹤将持续回馈社会,在努力做好自身企业建设的同时,竭尽所能,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