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经典贝壳头防踢小白鞋 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服装

宝宝开始会走路之后,宝妈们都会给宝宝购买很多鞋子,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应有尽有。虽然宝贝拥有的鞋子数量很多,但是在穿着搭配的时候,宝妈们还是无从下手。其实你缺少的就是一双既时尚又百搭的意尔康小白鞋,不管搭配那种风格的服装都能轻松HOLD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白鞋中的经典吧!

意尔康经典贝壳头防踢小白鞋   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服装

这款意尔康经典贝壳头防踢小白鞋亮点之处就是遵循人体工程学的原理,从构思到成型,每一双都代表着对孩子的呵护。适势而动的魔术贴设计加上松紧带质地柔韧有弹性,让宝贝穿脱时更加快捷方便。

意尔康经典贝壳头防踢小白鞋   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服装

经典的贝壳鞋头,宽敞的鞋头,防踢耐撞,让宝宝的脚趾保持自然发育的状态。均匀细致缝线,线条紧致有型,均匀排列,加强了鞋子的牢固性,让鞋子更耐穿。海绵后包柔软设计,柔软的海面材质,包裹宝宝的脚后跟,让宝宝舒适行走。橡胶鞋底设计,与地面的接触面有力,更具有抓地力,为宝贝健康的行走提供保障。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