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与你不见不散

每一次的活动,都会让我们收获满满。在前不久常州站上的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中,我们得到了常州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现如今,我们已经积极投身于下一站的市场发布以及拓展工作中去。

2017年9月21日将迎来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此次发布会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欧优天使携同益敏肽震撼亮相,代表着母婴行业免疫之王的时代正式启幕!

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与你不见不散


赖博士亲临现场,畅谈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特邀台湾高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赖博士,与一众嘉宾分享健康的知识。相信赖博士的分享会让在座的嘉宾都能收获许多,赖博士的生物科技研究经验十分丰富,在生物科技领域很有话语权。赖博士将为在场嘉宾隆重介绍新登场的益敏肽,为大家全方位诠释欧优天使益敏肽给过敏和免疫力低下宝宝带来的改变和价值所在。

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与你不见不散


图为赖博士分享现场

益敏肽聚焦万众目光,震撼来袭

届时,发布会上,欧优天使益敏肽会和嘉宾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本次产品发布会获得了母婴界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各大连锁母婴店、宝妈们的积极参与,获得一众母婴行业的一线人员的关注。欧优天使益敏肽欧优天使益敏肽是名副其实的免疫之王,欧优天使益敏肽含有丰富的营养(多种维生素、矿物质、酵素还有氨基酸),调节Th1细胞和Th2细胞平衡,主要针对过敏和免疫力低下,为宝宝打造一个强大的保护罩,再也不怕病毒和病菌。

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与你不见不散 欧优天使益敏肽上市发布会(内蒙古包头站)与你不见不散

“蓝衣天使”欧优天使值得信赖

欧优天使始终秉承将最好最安全的营养产品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的企业理念,严格把控各环节,保证优质和安全。20年来,始终专注母婴健康,在为宝宝健康的努力上不遗余力,并且得到了中国妈妈们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可观的市场成绩。对于妈妈们的认可和肯定,欧优天使倍感荣幸,也更加坚定了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决心!

我们一起期待欧优天使持续给母婴行业带来的好消息,给中国婴童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在此,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产品升级丨欧优天使海藻钙片全新升级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4-28

共战疫情 东莞欧优乳业在行动丨首批百万物资捐赠一线医护人员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2-10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