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报道称 母乳喂养可降低女性患子宫内膜异位风险

母乳喂养的话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推崇的,母乳喂养对宝宝来说好有很大的好处,当然对妈妈们也是有好处的。英国媒体报道称,母乳喂养能够降低女性患子宫内膜异位的风险,而且母乳喂养时间越长,患该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小。

哈佛大学医学院法兰(Farland)博士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表示,对于想要降低患子宫内膜异位风险的女性来说,母乳喂养是有效降低该病的方法。研究表明,这种喂养方法对妈妈和孩子都有益。

据报道,美国有10%的女性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且部分组织长在骨盆上。子宫内膜异位会引起慢性疼痛,影响生育,而且没有治愈方法。治疗该病的方法包括止痛药、激素疗法、手术切除错位的组织,严重的可能得切除整个子宫。

法兰的团队对72394名怀孕至少6个月的女性进行观察,这些女性在观察初期都没有患子宫内膜异位症。但之后有3296 名女性被诊断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表明,母乳喂养三年的女性比喂养不到一个月的女性患子宫内膜异位症的风险低40%。母乳喂养时间每延长3个月,患该疾病的风险就降低8%。

报道称,生完孩子停经6至12个月的女性比不停经的女性患子宫内膜异位症的风险低42%。母乳喂养可降低女性患子宫内膜异位风险,这样的好处你知道吗?

孕物语母乳保鲜袋方便实用更安全 职场妈妈母乳喂养更好的选择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8

新手妈妈母乳喂养的十一种误区,看看你中了几条 ?

12-31

十月妈咪孕妇纯棉无钢圈内衣 倡导健康母乳喂养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29

母乳喂养必备神器—新安怡电动吸奶器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27

口良青木瓜奶粉源头把控·科学配比 让母乳喂养更顺畅

长沙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标签:母乳喂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