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怎么做促销 教你三大招做好促销

服装店促销方法有很多,针对不同促销对象自然需要采用不一样的促销方式。而对于童装品牌促销来说,有哪些方法能够获得好的效果呢?

童装商品促销

1、捆绑式销售:一件7.9折,两件6.9折就是捆绑销售;也可把衣服同玩具捆绑起来,超市的火腿肠是捆绑式销售的最佳例证。

2、特价商品:每季或每隔段时间都要推出几款特价商品。

3、时间折价:规定一个促销时间段,比如上午12点以前全场7.9折;14点以前全场6.9折,以此类推,21点之前全场3.9折。如想不出时间折价法的优越性,可上网搜索“时间折价法”相关内容。

4、尾数折扣:打折商品一定是4.9折、3.9折等,不是5或4折。

5、还有——反季促销。

6、抽奖销售法,人都有赌博心理,人们太渴望在短时间内拥有更多东西,特别是不费吹灰之力获得的。抽奖活动能满足人们的赌博心理,可在人流较多时对购买童装的客户及积分老客户进行抽奖活动。

童装促销活动

1、生日促销:中国人很多,每天都有好多过生日的儿童,我们可规定在本店为儿童购买生日礼物的家长,购物满一定金额元,可享受价值一定金额的生日蛋糕一个。有些家长不需要蛋糕,就直接打折,必须在现有折扣上打折。

、以旧换新: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旧衣或旧儿童用品可在购买新童装时折价。

3、举行书画、作文比赛及漂亮宝贝评选,动员家长将穿着本店童装的儿童照片交给童装店,照片贴在店内展示栏,下面附评选项目,购买本店童装的客户可评选出自己喜欢的漂亮宝贝。得票最多者胜出。

4、会员积分:客户每次购买金额都可积分,累计到到某一数值后给予客户一定购物折扣或礼物。

促销广告

1、在网上社区发帖介绍商品和专卖店,只要你特。

2、软广告,如店主写作能力可以,那就写一些品牌介绍的短文或商品消费方面的内容。英国著名经济学家杰夫曼曾说过:“营销活动离金钱越远,成功把握就越大。”

3、网上专卖店,现在网上购物族越来越多,在淘宝上建网店,成本低,商品能销往全国。这个概念人们都有,但能坚持不懈的却不多,成功者总是少数。

4、口碑广告,最好的广告就是口碑——消费者的口碑,这就需要专卖店提供良好服务,能不断满足消费者增长的童装需求。

以上促销技巧,不仅适合童装,也使用所有儿童用品专卖店。当然针对的都是那些成长期专卖店,如店主要撤店,则自当别论。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促销赠品误区 注意童装促销细节才能让销量翻番

08-05

标签: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