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将至带上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秋高气爽,天气宜人。国庆、中秋假期将至,放假期间要是不携带家人出门游玩一趟,感觉都有些辜负这几日的好日子。那么小长假带宝宝出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旅游地点的选择

带宝宝出行(特别是0-3岁),家长们需要考虑到孩子的可接受程度。对于一些首次出行年龄较小的包老们,建议最好是选择在3个小时内的飞行或开车时间。以及生活习惯和语言习惯较为类似的地点。等宝宝们经历过一次旅行之后,明白了旅行代表了什么、需要面对什么之后,可扩大选择范围。旅行地点应由近至远、由易至难,循序渐进地让孩子去适应和了解。

2、出行时间的选择

出行时间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尽量避开很早或很晚的时间。根据孩子的适应能力、生活习惯进行选择。对于一些适应能力比较差的孩子来讲,我们最好是选择白天出行。如下午的飞机,到达目的地之后用餐、睡一觉,第2天开始旅程。

3、旅游路线的选择

有宝宝最好是选择自由行。不必去赶时间赶行程的地方。可根据孩子的情况灵活的变通。出们前,最好是准备好一套后备的方案,天气好的旅行路线以及天气不好的旅行路线。

小贴士:尽量选择安全、卫生并且交通便利的酒店。出行物品的准备一定要列个 小纸条。小医药箱一定要准备,以防孩子出行状况。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