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豪车难读幼儿园?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在幼儿园发生的一件让家长们诟病的事,那就是某幼儿园老师以宝马为例,布置了一条让父母和孩子一起画自家汽车标志的作业,并注明“平时爸爸/妈妈就是这辆车送我上学的”或“我家的车是一辆宝马,是某某时候买的”等字样。该事件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

没豪车难读幼儿园?这是怎么回事呢

针对以上事件,不少网友认为幼儿园布置的该项作业带有一定的目的性,想“调查学生家底”、“让学生自小学会攀比”等声音不绝于耳……

质疑:没豪车难读幼儿园? 网友对老师的行为持“怀疑、担心”态度,质疑的声音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容易引发孩子的攀比心理。网友邓灯说:“孩子还那么小,从小就教育孩子分辨名车,应该吗?将来,我是不敢把小孩送到这样的幼儿园。” 二是画汽车标志系家庭背景调查。

许多网友认为幼儿园老师布置该项作业的目的是“查家底”。

网友痴汉说:辨别学生家底身份地位,方便班主任多加关照个别学生嘛!”

网友oncity说:如果我家没有汽车,只有凤凰牌单车,那么还要不要画标志?要不要说明?

网友飞龙在天说:这样的幼儿园作业,对孩子的认知存在误导,小孩子应该多亲近大自然,而不是辨认汽车……

网友小虫子说:即使老师是无心之过布置了这样的作业,但是一旦小孩子完成作业之后,孩子们肯定会互相攀比……

婴童教育产业迎婴童教育 行业龙头企业尚待发掘

07-23

家庭客户场景营销突破口 婴童教育

07-03

婴幼童教育市场空间有多大 婴童教育市场好进入吗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 06-15

婴童教育:学前教育景气发展 互联网教育寻求模式创新

12-30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婴童教育提上议程

08-08

标签: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