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婴幼儿选择正确的秋冬季护肤品

皮肤一到换季就会变得特别的敏感。这是因为天气温度湿度的变化引起的,由于皮肤还不能完全的适应换季的气候,就会出现长痘痘、红疹脱皮......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不仅大人,很多宝宝也容易被秋燥困扰。如何避免宝宝在秋天皮肤干燥?七季婴儿山茶油霜,含天然滋润成分,更能有效滋润宝宝的皮肤,防止干燥。

为什么要选择山茶油润肤霜?

茶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茶多酚、角鲨烯。这些都具备美容抗衰老的功效。经专家研究,山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3%。不饱和脂肪酸,他的作用是中和现代人常使用的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达到抑制肥胖,预防三高的功能,不饱和脂肪酸又叫美容酸,长期食用能使人的皮肤光滑、润泽。山茶油是所有爱美人士的选择,山茶油最主要的特点是天然无刺激,对于肌肤娇嫩的宝宝们来讲是非常有利的。

怎样为婴幼儿选择正确的秋冬季护肤品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源自于高海拔深山野生山茶籽,饱满、营养高、色泽鲜亮,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油酸达到80-83%。亚油酸达到7-13%,并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采用新西兰精油萃取的工艺,通过冷榨工艺萃取精华。其中“膜过滤”技术,更好保存山茶籽的营养价值。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富含山茶籽油、橄榄油果油、霍霍巴油、甘油、生育酚乙酸脂(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一瓶多效,秋冬护肤必备品。

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乳 补水+锁水+强化皮肤屏障塑造宝宝好“肌”础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5-09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小玩铍山茶油pp膏 帮助宝宝舒缓红屁屁问题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4-27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8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产品热卖优势 代理爱丁宝贝纸尿裤方式有哪些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山茶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