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的一些经营技巧 如何才能将童装店经营好?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开童装店的行业中。新手开店肯定缺乏一些经验,不知道如何才能将童装店经营好?本期,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大童装店的经营技巧,让你的童装店可以人气火爆!

童装店经营技巧一:比赛促销

举行书画、作文比赛及漂亮宝贝评选,动员家长将穿着本店童装的儿童照片交给童装店,照片贴在店内展示栏,下面附评选项目,购买本店童装的客户可评选出自己喜欢的漂亮宝贝。得票最多者胜出。这样可是会带来不少人流量的哦。

童装店经营技巧二:生日促销

中国人很多,每天都有好多过生日的儿童,我们可规定在本店为儿童购买生日礼物的家长,购物满一定金额元,可享受价值一定金额的生日蛋糕一个。有些家长不需要蛋糕,就直接打折,必须在现有折扣上打折。

童装店经营技巧三:吊牌

如果一个或几个专柜的童装价位一样,是99、79、19元的那类最好,可做吊牌,从天花板上悬吊,白布黑字,a2纸大小10元左右一个。吊牌挂好后,顾客从外边一眼就能看到价格,价位有冲击力,就会吸引客户。

童装店经营技巧四:气球

5岁左右儿童都喜欢气球,气球上须有简单店面名称,有氢气球更好。把吹起来的各色气球插满所有柜台,从外边看,五彩缤纷、热闹非凡。见儿童就发气球,让店面成为儿童喜欢的地方。

童装店经营技巧五:会员积分

客户每次购买金额都可积分,累计到到某一数值后给予客户一定购物折扣或礼物。

童装店经营技巧六:尾数折扣

打折商品一定是4.9折、3.9折等,不是5或4折。

童装店经营技巧七:店面名片

店内一定要印名片,一盒名片10元钱,100张,见客户就发,0.1毛的成本必然会带来几十倍的销售。

童装市场的利润是在服装行业中比较大的,所以不少创业者在选择服装行业时,都比较喜欢选择经营童装店。但想要将童装店经营好也并不容易。因此,掌握好经营技巧自然十分关键。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如何经营一家外贸童装店 外贸童装店经营技巧

12-31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标签:童装店经营技巧 婴童服饰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