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童装店导购

随着天气的慢慢转凉,很多人抱怨冬季的服装不好卖。俗话说“没有卖不出去的衣服,只有不敬业的导购”。一个好的导购是没有任何怨言,有的只有不断的动力去学习去把事情做的更好,本期,我们的主题就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导购员.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童装店导购

1、推荐时要有信心,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营业员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

2、配合商品的特征。每类服装有不同的特征,如功能、设计、品质等方面的特征,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着重强调服装的不同特征。

3、适合于顾客的推荐。对顾客提示商品和进行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的服装。

4、配合手势向顾客推荐。

5、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对顾客进行服装的说明与推荐时,要比较各类服装的不同,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

6、把话题集中在商品上。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想方设法把话题引到服装上,同时注意观察顾客对服装的反映,以便适时地促成销售。

其次要注意重点销售的技巧。重点销售就是指要有针对性。对于服装的设计、功能、质量、价格等因素,要因人而宜,真正使顾客的心理由“比较”过渡到“信念”,最终销售成功。在极短的时间内能让顾客具有购买的信念。

童装导购通过连单做大单的四大核心

01-29

童装导购如何让顾客开心购物

08-20

童装导购员应该掌握那些销售技巧

12-22

导购专业度,是母婴营养品关键之匙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01-01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引导顾客消费 导购必须掌握的几大销售方法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31

标签:童装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