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引导顾客消费 导购必须掌握的几大销售方法

母婴店导购不仅仅只是消费者推荐商品,还需要想顾客提供专业的指导,而作为一名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需要足够的热情和努力,还要丰富的销售知识和母孕知识。那么母婴店开业之前就要充分的培训好导购员,如果导购员没有掌握好导购的技巧,不仅可以提升母婴店的业绩,还可以得到更多的顾客的信任。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引导顾客消费   导购必须掌握的几大销售方法

二选一引导

当顾客想要购买一件产品的时候,很多时候会出现犹豫不决的状况。这个时候导购员上前询问要不要购买,得到的回答不要的概率就有50%,所以不妨直接给顾客二选一的选择题,无论顾客选择哪一款产品,但是结果都会有一款产品被选中购买,除非顾客并没有特别想买的需求,不然一般情况下顾客是会接受母婴店导购员的引导,选择其中一款产品的。

顺藤摸瓜

当顾客进到母婴店之后,了解顾客的需求和真正的意图很关键,但是顾客也不会直接告诉你它的需求,需要导购员通过提问来得到答案。所以当顾客进入到母婴店看产品的时候,导购员就可以主动地询问顾客相关问题,比如说宝宝多大了?平时都在用什么品牌?今天是准备买点什么?等等此类问题问完之后,母婴店的到导购员一般就可以得到一个基本的清晰的了解了,再想顾客推荐有针对性的产品。

会员销售

现在很多的实体店都会设立会员系统,所以母婴店的会员系统也可以合理的运用起来,比如积分、打折、返现以及赠送礼品等等会员优惠活动可以更好的吸引会员多次消费。而且母婴店还可以设立一定的会员日,在会员日当天将指定商品特别标出,引导会员顾客进行消费。

借力销售

母婴店的到导购员销售的过程中,当感觉到无法占据主动姿态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借助第三方力量促使成交,比如给顾客看客户产假的宣传资料、母婴店的销售记录以及会员资料等等,用资料和数据来说服顾客。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08-25

你对导购员的认识有多少 要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导购技巧

07-12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