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开一家母婴店必须和顾客之间打好交道,那当然这其中必须有一定的导购技巧。母婴店的导购员如何做到与顾客之间的良好沟通呢?下面教大家几招哦~

一:直截了当

怎么说呢?就是说顾客在遇到商品很难决定选什么的时候你需要用一种激将法快速的让他做决定,或是手脚麻利点把没付账的东西先包起来再说。这也会促使顾客的心理产生一种变化,跟着也急了。直截了当的解决了。

二:欲擒故纵

这个方法想必很多导购都试过,或是说你去买东西都有碰到过。就是说有些顾客很是磨磨唧唧,虽然对玩具店里的产品有兴趣,可就是迟迟不做决定。这时,玩具店导购不妨故意收拾将玩具收回包装盒内,做出要拿开的样子。这种举动有时会促使对方下决心。

三:吊足胃口

这招使出来,小编也有些招架不住。为什么这么说了。就是当看到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想买但是太贵,还在决定要不要买。有些导购有就会用一种方法吊足胃口。故意说“就这一款了,短时间还进不到货。或是说,“现在还不买,已经是最低价格了,不买别后悔啊”吊着你的胃口。

四:着眼实际

怎么说呢,就是说先别考虑那么多,顾客什么时候买,买多少先不去管。着眼实际,顾客需要什么产品你就给他介绍,然后针对他的一个需求去把他要的产品有针对性的介绍给顾客。服务当下的顾客随需是最重要的。

经过以上的介绍,我想导购朋友们可以在未来做的更好,顾客的购买欲也就不用多说了。

导购专业度,是母婴营养品关键之匙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01-01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引导顾客消费 导购必须掌握的几大销售方法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31

母婴店的导购需要掌握哪些经营技巧 卖什么东西能更加吸引顾客进店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26

一个优秀导购具备的基本素养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25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导购技巧 12-11

标签:母婴生活馆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