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优秀导购具备的基本素养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着改变,母婴消费群体也逐渐成为90、95后,这类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优质的服务可以更快的获得他们的好感。在线下母婴店中,导购是与顾客距离最近的,也是能够最快的了解到顾客的需求,也是让顾客决定买单的重要原因,一个优秀的导购可以让母婴店的业绩更上一层楼。

优秀导购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

一个优秀导购具备的基本素养

优质的服务态度

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更高的消费能力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就更加注重消费的体验,优质的服务往往更吸引顾客,以优质服务而出名的“海底捞”正是如此,所以导购的服务态度就非常重要了,亲和礼貌的导购可以更好的取得顾客的信赖,成交率也就很容易提高。试想一下,如果母婴店中的导购目中无人,顾客还会在这样的母婴店消费吗?

善于倾听,了解顾客的需求

了解顾客的需求,如果导购只注重自己推销而忽略了顾客的需求,那么推销技巧再高明,也不可能成交的。只有了解到顾客的需求才能够精准的推荐,成交率也就大大的提高,所以在顾客进入店内后不要急着给顾客推荐,先了解顾客的需求,然后站在顾客的立场上去体会他的需求和想法,更加充分的了解不同消费者的购买特性和心理,也就能更好的向不同的消费者提供建议。

一个优秀导购具备的基本素养

了解母婴店产品知识、销售技巧

母婴店的产品知识积累是导购员在销售服务过程中介绍产品时的基本要求,所以导购员要将母婴店产品的名称、种类以及产地、品牌、规格、特征、流行性和使用方法等等基础知识牢记于心,以便更好的给顾客介绍推荐产品。

对于母婴店以及行业知识要充分的了解,不仅可以增加导购员对母婴店的归属感,可以更加增加导购员在销售服务对应时的信心,可以更好的辅助销售。要想成为一位优秀的导购员,还必须对销售工作有新的认识,不能总是停留在狭隘的传统观念里,不要坐等顾客上门。而是应该努力学习并灵活的运用接待顾客时的基本用语以及应对技巧和处理顾客抱怨等问题。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08-25

你对导购员的认识有多少 要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导购技巧

07-12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