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重点销售就是指要有针对性。对于孕婴用品的外观、功能、质量、价格等因素,要因人而宜,真正使顾客的心理由“比较”过渡到“信念”,最终销售成功,其中应遵循以下原则: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御宝羊幼儿配方羊乳粉1段

从4W上着手:

从穿着时间When、穿着场合Where、穿着对象Who、穿着目的Why方面做好购买参谋,有利于销售成功。

重点要简短:

对顾客说明孕婴产品特性时,要做到语言简练清楚,内容易懂。孕婴商品最重要的特点要首先说出,如有时间再逐层展开。

具体的表现:

要根据顾客的情况,随机应变,不可千篇一律,只说:“这件产品好”,“这件最适合你宝宝”等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依销售对象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宜。

具备专业知识:

孕婴店店员要了解孕婴流行的动态资讯、掌握育婴的知识,要向顾客说明产品符合育婴的流行趋势,用专业性去吸引并征服顾客。

要有亲和力:

孕婴店导购首先要具备的素质就是亲和力。如果妈妈们一进店就觉得导购员非常亲切,那么她就会有耐心听导购介绍了。所以,亲切的笑容一定就是入门级的修行。在极短的时间内能让顾客具有购买的信念,是孕婴店销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要认真把握以上几条原则。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08-25

你对导购员的认识有多少 要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导购技巧

07-12

玩具店导购技巧 如何激起顾客购买欲

06-03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