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四点销售技巧分享 你不得不知

童装销售技巧分享一

售货员一般应做到会说会听。也就是说,既能较详细地介绍童装,又能争取听到顾客的各种反映,要有次序地介绍童装。

首先介绍童装是什么:有的售货员一看到顾客在看某种童装,就马上跑过去介绍童装说“这款童装好”好”这类的话。这样并不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说这个童装好处前,要介绍这是什么样的童装。

介绍童装的特点和用途:介绍这种童装与其他童装不同的地方,介绍该童装所具有的特征,还要介绍该童装的使用方法和最适宜的用途。介绍童装用途也是出售童装的要点。

介绍为什么具有这些特点:售货员虽然向向顾客介绍了童装的特征、用途,适合哪些方面使用等,但也有的顾客仍不理解,又提出“为什么是那样的”之类的问题。这时,售货员必须用实际例子来证明。譬如“好多顾客都愿意选购这个童装”,或介绍有多少顾客买了这种童装。

也可以推荐其他童装:售货员介绍童装、说明童装的特性和用途后,要进一步说明“童装是按照顾客们的需要购进的。”同时还向顾客推荐说:“请您顺便看看这个童装。”顾客可能会说:“对,对……”

为使推荐的童装能够符合顾客心意,促使顾客购买,售货员必须注意琢磨顾客可能需要什么,以便有的放矢地介绍童装。

童装销售技巧分享二

如顾客向售货员询问某种童装,商店已经卖完了,或者童装还未到货时销售员不能说“没有了”或“没货了”,这样答复顾客是不妥的,应该说:“不巧得很,现在没货了。如您急用,来货马上给您送去好吗?”或者说:“对不起,您要买的xx童装现在虽然没货,但是您看这个怎么样。这个童装等同于xx童装”商店里如果有和顾客要买的童装相似的童装,可以按照以上说法试试看。

童装销售技巧分享三

商店出售的某种童装,如果不符合顾客心意,这时顾客会说:“这个童装不好啊”或者说:“这个式样不好啊!”

售货员回答:“这个图案不好,您看这边这个怎么样?那么请您到这边来”这样回答不如说:“这个图案还算不错吧!再好点的,请您到这边来看看……”

童装销售技巧分享四

顾客从商店买走童装后,不合心意,又回商店来要求换或退童装。

当顾客要求换童装时,应按照以下几条来处理。

1)售货员应该尽量按照顾客提出的要求去做;

2)当售货员拒绝换童装时,应该尽量把理由讲清楚,说明不换的原因以取得顾客的谅解;

3)购买的时间较长,没有发货票的,或者质量、形状有了变化的童装等情况,能不能换,必须取得主管的意见后再定。

二胎政策引发开童装热 童装店销售的一些注意事项

10-02

童装店销售6种小技巧介绍

06-11

童装店销售员要学会巧用语言来创造销售气氛

06-02

童装店销售如何避免与同行的价格战

12-19

淡季来临后 童装店销售应该怎么提升

09-30

标签:童装店销售 童装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