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看到这则新闻,我也是很气愤。虽然现在没有成家立业,更加没有孩子,但是我还是气不过!一个3岁的孩子,如何控制自己什么时候才是拉粑粑的时间?如果早上上学前没有拉粑粑的想法,在学校就不可以了?幼儿园老师居然还说:学校那么多孩子,如果都这样老师怎么忙得过来……要拉粑粑就回家拉……这种话,我相信有些幼儿园老师绝对说过……

一名刚刚3岁的小女孩,每天上校车之前都会哭闹不止,妈妈以为是刚刚入园不太习惯,也没有放在心上,以为过段时间就会好些。每一个孩子入园,都需要一个过程来适应,这是正常的。

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但是,有一天孩子放学回家,下了校车抱着妈妈就哭。哭的那么伤心,家长肯定会抱一抱孩子,拍一拍。就是这一拍,家长发现这名孩子的裤子里似乎有东西。到家脱掉孩子裤子的时候,家长真的是要原地爆炸!女儿裤子里全部都是粑粑!
妈妈问:为什么拉粑粑了,不报告老师?你要学会和老师说!即便生气,还是要和孩子说清道理,遇到这样的事情,要寻找老师帮助!可是女儿的一番话,让家长直接在家长群里询问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做!

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女儿告诉妈妈:老师说,拉粑粑要回家才能拉,不能在学习拉……

一年或者一个月给幼儿园一定的钱,不仅仅是为了让宝宝学习一些小知识,同时也是要幼儿园照顾到这些小孩子的一些日常事宜。为什么幼儿园老师会这样说?当这位妈妈在群里问老师的时候,老师的回答也是亮了!“学校那么多孩子,如果都这样老师怎么忙得过来……要拉粑粑就回家拉……”同时还有一些家长附和:要给孩子养成一个好的排便习惯,尽可能的是在家……试问:刚刚3岁的孩子,如何控制?就是成年人,也很难做到,更何况是一个孩子呢?
也许会有人认为:小编你又扯了!我家孩子从来没有遇到过!但是,这种情况真实的发生过!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是那么尽心,也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是那么的黑心。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当然,家长也要在幼儿入园前养成一个很好的排便习惯!这样家长才会更加的放心!

罗兰猫幼儿园被子、午睡被子推荐 2020幼儿园即将开学赶紧准备吧

04-11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80%普惠幼儿园目标实现进行时 社会力量扮演什么角色

03-20

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停课不停学” 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02-13

民办幼儿园变天 那些跨界打造“幼教王国”的企业现在发展如何了

12-11

标签:幼儿园 幼儿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