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我想带着孩子出去看看 国庆期间如何保证宝宝安全出游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着孩子出去看看!马上就要到国庆八天长假了,父母是不是早都做好准备带宝宝出去旅游,好好带孩子放松一下,但是为了能够在假期玩的开心,父母在假期的时候应该要记住以下的注意事项:

世界那么大 我想带着孩子出去看看 国庆期间如何保证宝宝安全出游

衣物方面:

由于秋季温度落差比较大,最好带上1-2件厚一点的外套,小一点的孩子要多带纸尿裤,因为孩子在外面尿湿裤子的机会更多。另外,最好也带上他们的“安慰品”,一两件他们最喜欢的玩具,或是经常使用的小枕头,小垫子,好让他们觉得亲切,仿佛在家中。

食物方面

孩子出门在外,有可能会水土不服,胃口不太好,这时的零食简直就是救兵,能给疲倦、不安的孩子以安慰。当然平时在家,不要让他们吃太多零食。旅游时碰到没吃过的食物,想让孩子也尝尝鲜,倒也未尝不可。但切记不要剧烈改变孩子日常的饮食习惯,如在平时并不吃烧烤、海鲜的情况下,应尽量避免让孩子摄入这些容易引起上火或过敏的食物。另外,吃东西不应太杂,以免引起消化道不适。给孩子喝的水一定要经过煮熟才可入口,即使是纯净水也建议煮沸再喝。自带食具、水杯是很好的习惯,能有效防止细菌和病毒感染。

在药品方面:

少不了以下几种:退烧药、退热贴、咳嗽药、感冒冲剂、正露丸、风油精、活络油、创可贴等。当然,需要带的药不止这些,爸爸妈妈们可以在此基础上有选择地进行增加备用,但也不需要带太多,以免增加旅行的负担。

住宿方面:

孩子用的尽可能的选择自带,即使是五星级宾馆也被传不是一客一换,因此能自己带的一定要自带。最近流行的一款叫澳贝儿品牌的睡眠垫,是一款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携带方便,材料选用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世界那么大 我想带着孩子出去看看 国庆期间如何保证宝宝安全出游

玩乐要有度:

兴致勃勃带孩子出游,却被旅途中孩子突然一场大病折腾得筋疲力尽,之所以孩子会生病,主要是饮食不注意和休息不够所致。

为了孩子的安全,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也不要放纵孩子玩得太疯,白天疲劳再加上晚睡,小孩的抵抗力会变得比平时差。家长更不能光顾着自己玩乐,结果耽误了孩子的睡眠时间。良好的睡眠有助于消除玩乐后身体的疲劳,恢复孩子的精力,因此要尽量保证孩子正常作息、睡眠充足。

保持良好的心态:

带孩子出游,对父母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不过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理智地去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相信也能是一次难忘而快乐的旅游。不要因为孩子不听话,闹情绪,或是举止不恰当而责备孩子;也不要因为孩子吵着要回家而扫兴,发誓以后不再带他们出去。在旅途中,对孩子需要更多开导与包容。

预防宝宝偏头的好帮手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保护宝宝脊椎

05-11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 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5-01

恭贺: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11

睡眠垫,你为宝宝准备了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标签:睡眠垫 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