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宝宝可以玩不倒翁玩具吗 什么样的才适合呢

3个月宝宝可以玩不倒翁玩具吗 什么样的才适合呢

三个月宝宝处于“早教大运动发展”阶段,开始懂得触碰眼前的东西,而色彩丰富可爱的不倒翁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会主动的伸手抓握,尝试触碰。

6个月宝宝以后可以吸引宝宝爬行、坐站等动作技能,为以后的爬、走、跑、跳等大动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安全舒适的牙胶可通过摩擦牙床,呵护宝宝娇嫩口腔,舒缓长牙疼痛,利于后续长牙。

三个月宝宝可以玩不倒翁玩具吗 什么样的才适合呢

贝乐康婴儿可咬不倒翁玩具:硅胶材质,柔软触感,让宝宝安心啃咬,妈咪们更放心!每个细节都经过精打细磨,360度光滑无毛边,保证不会伤害宝宝的肌肤;孤独圆润专为宝宝的小手设计,方便宝宝抓握玩耍。

三个月宝宝可以玩不倒翁玩具吗 什么样的才适合呢

摇晃发声,带给宝宝清澈细腻的悦耳铃音每一次发声仿佛都在触摸宝宝的心灵;艺术配色,萌趣外观,符合宝宝的视觉审美,启发宝宝色彩感知Q萌可爱的表情让宝宝更加爱不释手!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