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专家告诉你 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很多宝宝在熟睡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掉床的情况。或许就是因为妈咪们的大意,才让宝宝突然从睡眠状态到惊醒的状态,长时间这样对宝宝的心理肯定是有影响的。
而且突然掉下床,宝宝在是在没有任何自我保护意识的情况下,非常有可能受到伤害。如果想让宝宝睡的更安全,让自己睡的更安心,那么家长们就必须意识到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育儿专家告诉你 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根据调查,每年都有约7000个宝宝意外受伤是由于跌落引起的,平均每天就会有哦191个遭受痛苦。
育儿专家建议:没有安装保护防护措施的成人床、婴儿床,应及时安装防护措施,预防婴幼儿意外坠床事故发生。

兔贝乐婴儿童床护栏:选用的锁扣式链接带,经过上万次以上插拔负重测试,久插不断!开关锁扣设计,牢固不止一层;高密度强韧透气网布,让妈咪轻松时刻专注宝宝动态更放心;可靠护脊金刚实心底座,呵护宝宝脊椎,从超薄坐垫开始。

小贴士:这款护栏通用99%的床,对嵌入床的要求是嵌入深度在0-18cm范围内,使用是非常合适的。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床护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