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几项禁忌 孕期准妈妈们千万不要触碰!

只要经历过怀孕的人才知道怀孕的艰辛,不仅仅要面对各种传统风俗,还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怀胎十月,宝妈们要注意的那可不是一两点,下面小编就罗列了一系列怀孕期间的禁忌,准妈妈们为了孩子同时为了自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以下几项禁忌千万不要去碰!

1.拒绝喝酒

喝酒绝对是孕期的一大禁忌,酒精能增加胎儿流产和死亡的机率,就算是摄入少量的酒精,也足以让胎儿出现学习障碍、语言障碍等。严重者胎儿还会出现酒精中毒现象,导致胎儿生长不良、异常面部特征、心脏缺陷、损害中枢神经系统等。

2.拒绝吸烟和二手烟

总所周知,香烟里面所含的有毒物质对胎儿的各个器官都会造成一定伤害。如果胎儿受到影响宝宝出生后有一定机率会发生过敏、哮喘等。所以孕期准妈妈一定要注意禁烟,也拒绝吸别人的二手烟。

3.不要泡热水澡

孕期特别是前面四到六周,不要泡很热的热水澡,特别是蒸桑拿,容易导致准妈妈们中暑,会增加宝宝患上神经管缺陷,严重者还会导致胎儿流产。

4.不要碰鼠类的粪便和猫砂

鼠类的粪便容易将淋巴细胞脉络丛脑膜炎病毒感染给孕妇,更严重的话会导致胎儿死亡。猫的粪便里面有弓形虫,容易导致胎儿流产和发育畸形。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