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国庆中秋本是一个欢天喜地的假期,但这个假期对于平潭的黄先生和他的妻子来说,确是最让他们心痛和后悔的一个假期。事情发生在10月3日国庆中秋假期,黄先生一大早就从福州开车,带着自己妻子和儿子要到泉州德化。途径高速往莆永共线方向时,该路段是一个弯道和下坡路段,车速大概是 60—80 公里 / 小时,他突然发现后车门被打开了,自己下意识刹了一下车,车门就开得更大了,不到两周岁的儿子就从后座摔下了高速。黄先生和妻子赶紧下车把儿子抱起,只见儿子满头满脸是血,

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由于节假日,路面上的车流量也是比较的大,他们抱着儿子往前小跑了一段路程之后,看到了正面路上的执勤的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的罗警官。面对年轻男女的求助,罗警官立即与同事一起,让女子抱着孩子坐进警车后座,一边疏导在应急车道上的车辆,一边开着警车往永春最近的医院开去。

孩子一到医院,罗警官就立刻抱着孩子往急诊室冲去,医护人员也马上开展救治。下午一时许,黄先生和妻子等来的噩耗,儿子不治身亡。

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一个稚嫩的生命就这么离开了我们,对于这对年轻夫妇来讲这一辈子可能都无法原谅自己。这件事也给了我们做家长的提了一个醒。

车里载着孩子时,不仅要使用儿童安全坐椅,还要特别注意检查车门,关好后再开车。汽车行驶中,一定要注意使用儿童锁。

另外,高速交警也表示,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生命救援通道,万万不可占用。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