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足月胎儿却没了孕妈痛哭 这不仅仅是脐带绕颈的问题

婚后怀孕,可以说让这个小家庭更加的幸福了。但,有些孕妈妈就是不遵医嘱而造成难以挽回的结果!

在这里,我们可以向大家分享一个案例!或许有人依旧认为在胡编乱造,但真实存在的事情,还是希望各位孕妈妈多多注意。为了不透露具体人名,我们以小A替代主人公。

小A今年27岁,年初的时候嫁给了自己爱以及爱自己的好老公,婆家也是很喜欢她。性格大大咧咧,为人也是很好相处。婚后不久,小A发现自己怀孕了。按照孕期来计算,差不多这个时候要生了。但是,就在上月她说:孩子没了……痛哭了好久好久。后来才了解到,是没有遵循医嘱。

在检查中,发现胎儿已经绕颈3周,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窒息的可能性。医生也告诉她,睡觉的时候尽可能左卧,如果出现什么不适可以换换姿势或者赶紧来医院看看情况。可是小A并不是很在意医生的话,因为现在脐带绕颈的胎儿太多了,也并没有发生多少意外。

再加上有一次她老公喝酒回来,醉醺醺的。小A很生气,就和老公吵了一架。结果胎儿动的厉害,即便她极力的安抚胎儿小情绪,“妈妈对不起你,以后妈妈再也不生气,不发火了”,胎儿还是闹腾了很久才消停。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她监测胎心的时候,并没有监测到。以为胎儿还在睡觉,就没有太在意。后来过了很久再次监测的时候还是没有,这才慌了!

等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不是告诉你,如有不适感要赶紧来医院。现在一切都晚了!

晚了……孩子没了……不仅仅是脐带绕颈造成,还有就是动气太大……孕期情绪很重要,孕后期也是一样!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孕期疾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