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知道:泡泡胶怎么玩吗?

泡泡胶在广东称之为“吹波胶”,在台湾称之为“太空气球”,国外也有售卖,称之为balloon glue。泡泡胶最早兴起于70年代美国的Wham-O公司,当时的产品称为“超级弹力塑胶泡泡”(Super Elastic Bubble Plastic),因为比起肥皂泡泡,它的泡泡更持久;比起口香糖泡泡,它的泡泡可以用手拍、抛、玩,花样特别多(注意:泡泡胶不是零食,不可食用哦)。

QQ截图20170517143328_副本.png


面对当今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玩具,泡泡胶却依然深受众多大小朋友的喜爱,这还得归功于它百玩不腻的玩法。那到底泡泡胶是怎么玩的呢?

首先,吹波胶需要的工具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小管胶,一支吹管,便可以吹塑出各式各样的泡泡球;


然后,需要先用盖子的尖头挤破铝管管口,将里面的胶体挤出适量,揉捏后放在吹管一端(注意胶体与管口之间不要留空隙)


同时,从吹管的另一端向胶体慢慢吹气,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能太用力,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破洞;


最后,泡泡球吹塑成型后,从管口取下,捏紧封口,就可以用来拍、抛、玩啦!可以互相追逐、嬉戏;可以一起欣赏它在空中轻轻飘浮,在光线照射下散发出奇妙的色泽……


泡泡胶这么简单的玩法,只要玩过一次,立马就上手了。不过,若是想吹出又大又圆的泡泡球,估计还需要多一点练习,掌握多一点技巧哦。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